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教学实验技术开发合作协议
日期: 2021-04-23   来源: 基础团总支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校(院)教学实验技术水平创新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推动产学研合作,4月22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与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济南主校区签署教学实验技术开发合作协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韩金祥、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以发出席仪式,并为“双建双创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王鹏程主持会议并致辞。基础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鲁豫、党委副书记张乃强、副院长李霞参加会议。

    数字人科技作为一家以医学信息化为企业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推动我省医疗、教育与科普发展的重要力量,作为山东省瞪羚企业,在中国数字人解剖系统、医学数字图像处理、数字医学教学平台等领域的应用与研发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协议实施以基础医学院(所)为主体,双方将围绕数字化教学系统、精品课程、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教学成果奖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建设“双建双创教学实践基地”,实现人才培养的多样化,打造国内一流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进一步提升校企双方的综合实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