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举行利尔康、菏泽黄河骨科医院校友奖学金颁奖大会
日期: 2021-10-18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10月15日上午,临床医学院举行“利尔康校友奖学金”和“菏泽黄河骨科医院校友奖学金”颁奖大会。副校(院)长李栋、学生工作部部长华波、山东利尔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汉泉、菏泽黄河骨科医院院长张振洞、临床医学院领导、老师及2019级全体同学出席活动。大会由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岳芸主持。

经过前期评选,来自临床医学院的20名同学每人获得2000元校友奖学金。何平、谢宇驰两名同学代表奖学金获得者向两位校友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争做一名有医德温度、有学术深度的山一大学生。

学生代表何平发言            学生代表谢宇驰发言

会上,山东利尔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汉泉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创业历程及杰出贡献,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脚踏实地,不骄不躁,立志高远;张振洞以“学国学,增智慧”为主题,带领同学们一起解读了《大学》,并教导同学们如何成为一名心有大爱、自觉、自尊、自信的优秀医者。

山东利尔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汉泉讲话

山东菏泽黄河骨科医院院长张振洞讲话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副校(院)长李栋代表校(院)向朱汉泉、张振洞两位校友及其所在的山东利尔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菏泽黄河骨科医院,为山一大学子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习自觉,练就真才实学;要常怀感恩之心,谨记校友的关心和厚爱,奋发有为、笃定前行,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副校(院)长李栋讲话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相信,在校友的鼓励与支持下,在学校的教育和引导下,学生们一定会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学生和未来的医务工作者,山一大的未来也必定更加辉煌。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