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学科系秘书工作会议
日期: 2021-11-10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11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学科系秘书工作会议在济南主校区召开,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敬军主持,副院长陈玉社、眼科学院及口腔医学院秘书、内科学系、外科学系等18个学科系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陈玉社总结了2021年度以来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并介绍了下一步学科系工作的重点。与会人员针对自学科系成立以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遇到的难题进行了座谈,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认真落实校(院)及学院的工作部署,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教学提升活动,积极申报一流课程,做好临床医学生的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学科系的作用,希望学校和附属医院之间加强沟通交流,提供更多的临床教师培训机会,为提高临床教学水平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张敬军进行了总结,首先他对学科系秘书所做的工作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临床医学院近期的工作计划、安排,传达了副校(院)长刘传勇对临床医学院的教学安排和要求,并对学科系秘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他强调,临床医学的发展需要各附属医院的全力支持,高质量医学人才的培养需要学校和附属医院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秘书继续为临床医学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临床医学院会努力做好学校和附属医院沟通的桥梁作用,进一步完善学科系的运行管理机制,全力做好学科系的支持服务工作,高标准的做好临床医学专业建设规划工作,全力以赴培养高质量医学人才。

 临床医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