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举行各教学医院教学工作研讨会
日期: 2021-12-20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1217日,临床医学院在济南主校区举行各教学医院教学工作研讨会,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学医院教育科(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敬军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张敬军对临床医学专业现状进行了介绍,副院长陈玉社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结果进行了说明,教学秘书石来敏对本学期考试安排及下学期教学任务进行了安排。各教学医院参会人员结合自己医院情况汇报总结教学方面工作,就见实习生学生管理及目前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建议,对教学、考试等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最后,张敬军总结,按照学校要求,对接国际医学教育标准,强调规范教学,按教学规律办事。日常教学工作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抓好每一节理论课、见实习课,进一步提高临床医学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督导,提高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生监管工作,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学院抓紧完善临床教学体系、考核体系及质量监控体系,提高临床教学的规范性、标准化及同质化水平。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