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妇产科学系召开《妇产科学》同质化教学研讨会
日期: 2022-01-04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20211231日,妇产科学系召开《妇产科学》同质化教学研讨会,会议采用线上方式,由妇产科学系主任王谢桐教授主持,附属省立医院左常婷教授、刘鸣教授、孟金来教授、第一附属医院郭伟教授、第二附属医院刘光海教授、附属中心医院张迎春教授、附属聊城医院王晓兵教授、附属烟台山医院严倩教授等各教学医院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新学期妇产科学任课教师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老师根据人卫第九版《妇产科学》教材并结合临床实际对临床五年制本科教学大纲进行了修订和讨论。附属省立医院妇产科学教研室教师崔敏、李磊分别进行了示范性说课,各教学医院主任及教师积极讨论并提出建议。参会临床教师均积极表示要加强学习与培训,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提升临床教学与带教能力,进一步提高妇产科学的同质化教学水平。

王谢桐教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下一步工作安排,本学期学科系将分组定期开展教学同质化研讨及推进会,并在学期结束后进行总结,以便切实有效地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师的交流、合作与发展,进一步推进临床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质量的临床医学人才。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