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 2023-04-21   来源: 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421上午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医学楼C506会议室召开,院(所)党委书记孟庆建主持会议。

会上,院(所)党委副书记岳芸传达了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在校(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  

孟庆建就院(所)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从统一思想意志行动、保持凝聚力战斗力上,从积极担当奋发作为、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上,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上,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要求,扎实推进。要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原则,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要聚焦问题,抓好整改。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四是要明确责任,精心实施。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精心组织实施,发挥集体的力量,在自选动作上出实招、取实效,杜绝形式主义,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作好表率,形成整体合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孟庆建要求,各党支部要把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每名同志,根据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讨论,确定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迅速行动起来抓好工作落实。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能力素养,为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院(所)各党支部书记、科级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