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涛为天外村校区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日期: 2017-11-24   来源:    浏览量:

11月2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和口腔医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主任王世涛副教授在天外村校区视听中心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高玮主持,基础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和口腔医学院近300名师生参加。

报告会上,王世涛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深刻阐述了大会的主题、主要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两步走”、“两个阶段”战略安排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统一到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高玮在总结中指出,王主任的报告内容丰富、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紧密结合实际,使全体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对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会有很大的帮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重要指示,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同时要结合我们目前学校迎评去筹这项中心工作,精心准备,脚踏实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