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生力军,阔步新时代∣临床医学院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 2020-11-16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临床医学院于1114日在济南主校区公共教学楼A3-105举办了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0172018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学院邀请学生工作部华波部长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华部长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与时代背景入手,全面解读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要求同学们作为山一大的学子,要砥砺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把自己的发展汇入历史洪流,认知新时代;认真学习把握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稿,从11个方面关注自我;树立自我高质量发展观,为成为新时代“五术”医学人才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张海东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学习领会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强调新时代青年要锻造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肩负时代责任,砥砺前行。

 

 

党委副书记岳芸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她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国;要严于律己,恪守党章和党规,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团总支书记罗丽就党的纲领和宗旨以及党员的权力和义务等问题展开讲解。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政治立场,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不断完善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党的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政治修养,在新时代强国建设道路上阔步前行,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