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0-11-10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11月10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党委在天外村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处科干部和支部书记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张海东同志首先简要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情况:十九届五中全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 “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对“十四五”做了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做了全面的谋划,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岳芸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张书记要求全院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精神落实到学院的具体工作中,尤其是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去。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