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2035相约,与未来对话——临床医学院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日期: 2020-12-15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为更好地帮助广大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2日晚,临床医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晚八点,直播课程如约而至,同学们端坐屏幕前,细听陈薇讲述与“毒”共舞,为国出战的30年;跟随袁岚峰老师揭秘“九章”、金灿荣教授解读RCEP;去看世界最强“穿山甲”,探访广西柳州“舌尖上的小镇”;探寻泊河村、走访大湾区……面对这一新蓝图,广大学生备受鼓舞,表示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积蓄力量。

 

 

 

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通过本次云团课的观看与学习,同学们能更好的了解国情、国策,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祖国一同成长。在未来的15年里,作为社会中坚力量的我们,将把国家的现实需要当作自身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彰显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