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庆建为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
日期: 2022-05-24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我来讲党课”活动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实效,5月23日,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党委书记孟庆建以《增强党性和本领 提升执行力 开创新局面》为题,为学院(所)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 


孟庆建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的重要论述、加强党性修养 增强能力和本领、以高效执行力 开创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对党性进行解读。他指出,党性是共产党员立身、立业、立德的基石,新时代增强党性就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实践中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孟庆建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能力和本领,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和作风修养;要充分发扬“滴水穿石”的精神,做人乐奉献,做事讲执行,努力把学习能力转化为执行能力;要勇于担当责任,拒绝一切借口,革除拖延推诿现象,克服笼统习惯,以高效的执行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孟庆建就学院(所)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党课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