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工程 | 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职能管理党支部开展“我为抗疫做贡献”领航工程活动
日期: 2022-05-21   来源: 基础与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万物更新,旧疾当愈;青春有你,一路同行。

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职能管理党支部在闭环管理期间先后与2019级临床医学公费1班、2班,2020级临床医学本科7班、10班以及2021级医学实验技术2班全体同学开展“同心抗疫助成长”、“我为疫情做贡献”主题班会等一系列活动,向同学们宣传疫情防控形势和防控措施,鼓励同学们在任何时候都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应对困难。

同学们通过制作抗疫宣传画、图文、短视频等方式,记录这段特殊的日子,感谢学校老师的关心指导,表示“青春不只有口罩、核酸和网课”,还有“春读书,兴味长,磨其砚,笔花香”的致知刻苦;有“少年骑马入咸阳,鹘似身轻蝶似狂”的挥汗张扬,也有“半枕松风清夏溽,一尊花酒醉春宵”的安然恬淡;有齿少心锐和头角峥嵘,亦有朝气蓬勃和鲜衣怒马。

同学们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必将不负使命,走好年轻一代的长征路,用青春和热情创造自己的价值,一起向着美好未来努力进发。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