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工程 | 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医学心理学教研室党支部与联系班级开展主题活动
日期: 2022-04-30   来源: 临床与基础医学院   浏览量:

为扎实推动“领航工程”深入开展,进一步加深师生之间的交流,4月26日下午,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医学心理学教研室党支部与2021级临床医学本科11班开展了“领航工程”主题活动。

支部书记张旺信首先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阐释了校(院)实行基层党支部联系学生班级“领航工程”活动的意义与方案。随后,他以《成医之道》为题,结合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北美医学生教育、美国精神科住院医师培训以及中美医学教育的异同,分享了自己对于如何度过医学生阶段的体会和感悟。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积极锻炼身体,既要有健康的体魄,又要有良好的心态,成为一个“好医生”。

活动中,支部党员教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分享了疫情期间情绪调节的方法。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积极配合校(院)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锻炼好身体,调节好情绪,调整好学习状态,坚定信心,一起向未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