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4-09   来源: 基础医学院(所)办公室   浏览量:

2021年4月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院(所)党委书记孟庆建主持会议,学院(所)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韩金祥同志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院)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对院(所)前期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21年院(所)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同时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工作做出部署。

孟庆建就院(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和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抓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三要立足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全面治党工作、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落实落细。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