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探究竟】| 科学防“阳”
日期: 2022-12-31   来源: 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   浏览量:

当发现身边的人陆陆续续都“阳”了

而我还阴着

本应该高兴的我却过得一点都不踏实

每天醒来感觉像开盲盒一样

不知道何时会加入“羊群”


在“羊群”中独善其身

真不容易



身边的“小阳人”越来越多,我们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和预防措施来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呢?下面来和小医一起了解有关知识,做好自我防护和准备。毕竟,抗原阴性是我们最后的倔强!


奥密克戎作为导致阳性的“最大元凶”,我们只有对它足够了解,才会更好地防止自己被感染。

戴口罩不仅可以预防呼吸道传染性疾病,还有预防过敏或避免吸入大量有害物质的好处。正确、科学地戴口罩,可以有效地预防和降低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哦。


undefined



想要快速判断自己是否真的加入“羊”群,抗原检测是个快捷又方便的选择。抗原检测怎么破?这张抗原检测全流程图解请大家收好咯!

无论是阴性还是阳性,小医都希望大家始终把自己的健康放在第一位,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健康平安地迎接2023年~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