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到基础医学院(所)座谈交流
日期: 2021-10-10   来源: 基础医学院学工办   浏览量:

10月9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与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济南主校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基础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鲁豫,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宜梧,技术副总裁谢清华、袁文虎出席会议,会议由马鲁豫主持。

韩金祥指出,本次签约是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产学研体制机制,推进基础研究与实际应用有效结合的一次有效尝试,对于全面提升校(院)高等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水平,助力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重点在创新校企合作体制机制、高层次人才共引共享、人才与智力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立足科研自主创新,在专业与需求、科研与产业等方面深度对接,紧紧围绕具有国际前瞻性和重要应用价值的医药领域开展共同研究攻关。希望大家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全面落实细化协议事项,努力实现产、学、研、用融合发展,为推动健康中国和健康山东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甘宜梧表示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命健康产业为核心,业务涵盖生物医疗、电子商务、智能制造、孵化服务等产业的集团化公司,是首批山东省高新技术产业创新能力100强企业之一,同时连续两年荣登“中国企业创新能力1000强”榜单,2020年被山东省政府认定为“山东省生物诊断分析产业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单位。博科集团希望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加深合作,在人才培养、创业实践、高层次人才引育共享、科研平台共建、项目申报及新产品研发等方面达成全面合作,共建山东省生物诊断分析产业创新创业共同体,为全面建设健康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鲁豫与谢清华分别代表校(院)、企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宜梧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宜梧一行到基础医学院(所)座谈交流,并参观了生命科学馆、医学检测与安全性评价中心、医学实验技术实验室等平台。座谈交流会上,院(所)党委书记孟庆建对基础医学院(所)人才体系、科研成绩、教学成果等整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甘宜梧董事长与院(所)领导及科研人员就项目合作、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