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航行动】| 迎“篮”而上 扬帆远航
日期: 2022-11-16   来源: 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   浏览量:

为增进友谊,加强班级凝聚力,展现青春风采,强健医学生体魄,11月9日,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文化体育节——篮球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院(所)团委、学生会主办,院(所)篮球队承办。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由大二、大三各班级组队而成,20级临床5-11班摘得桂冠、21级临床5-11班荣获亚军,20级公费临床、医学实验技术荣获季军。全体运动员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取得优异比赛成绩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各位裁判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准确地执行裁判工作。赛事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努力工作,热情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在院(所)全体同学和学生会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精彩纷呈的篮球赛俨然成为“热烈、精彩、圆满、文明、和谐”的盛会。

篮球运动是展现青春活力的运动,是展现团队精神的运动,是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激情加汗水的运动。本次篮球比赛是对医学生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检阅,也是对全体参赛运动员球技水平、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一次展示各参赛班级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的舞台。

热爱与梦想兼存,健康与幸福常伴。院(所)学子在本次文化体育节中策马扬鞭,逐梦前行,以强健体魄、青春朝气、成熟心智全面发展,向成为文通武达的医学生不懈努力,共绘祖国的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