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儿科学系举行临床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6-17   来源: 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   浏览量:

2022年6月16日,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儿科学系临床教学工作会议在附属省立医院举行,会议由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副院长、儿科学系主任韩波主持,第一附属医院王红美、附属中心医院赵红洋、附属聊城医院秦道刚、附属聊城二院张喜凤、第三附属医院孟倩等学系副主任,附属省立医院孙书珍、第一附属医院袁欣、附属中心医院毕玫荣、第二附属医院李慧、附属泰山医院杨新利、附属聊城医院梁珺、附属烟台山医院吕为萍等附属医院教学主任出席会议,各附属医院教学秘书线上参会学习。

会议对儿科学教学大纲进行了讨论修订,对本学期临床教学工作及即将进行的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与会人员对本学期校(院)组织的系列师资培训课程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及教学经验分享,不断提高儿科学教学质量,打造一流儿科学系临床教师队伍。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