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平为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临床医学(卓越)本科班同学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日期: 2022-06-18   来源: 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   浏览量:

6月17日,校(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院)监察专员刘东平,以《知纪守纪,走好人生每一步》为题为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2019级临床医学(卓越)本科班同学讲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专题思想政治理论课。

刘东平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和职责要求,围绕中国共产党加强纪律建设的伟大历程、基本经验、纪律底线红线以及对新时代广大青年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刘东平指出,无论是青年学生,还是年轻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教育事业之中,把为人民健康而奋斗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把理想信念体现在“教书育人”和“救死扶伤”的具体实践中,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要严守纪律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要提高本领能力,把“七种能力”作为奋斗的方向,做到对党忠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报告主题鲜明,层次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后深受启发,深受触动,受益匪浅,对我们的工作和学习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