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圆医者梦 启航新征程 | 2022年欢送见习生晚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精彩绽放
日期: 2022-06-16   来源: 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   浏览量:

六月微风正好,花海飘香,春光尚未逝尽,离别近在咫尺。但即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便终将分别,距离也切不断真挚的师生情。2022年6月14日晚,由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团委、学工办主办,“医心医意”实践育人工作室、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共圆医者梦,启航新征程”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2022年欢送见习生晚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济南主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晚会在开场舞《幻想童话》中拉开帷幕。校(院)学工部部长华波,院(所)党委书记孟庆建,副院(所)长钟宁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校(院)工作室评议人员及院(所)辅导员老师一同观看演出。院(所)党委副书记张乃强宣读了2019级、2020级优秀学生及团体表彰名单。全院(所)学子将持续向优秀学生和团体学习,超越自我,再创辉煌,东风浩荡乾坤大,万里河山绘画图,积极开拓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奋斗的青春是最美丽的花朵,拼搏的青春是最动听的音符。院(所)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带来的《等你下课》唱出青春的美好。与我们一同见证青春闪耀,目睹成长快乐的辅导员老师们运用当下网络流行语结合工作实际为同学们带来了节目《给最亲爱的你》,为即将远去的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精彩的晚会在欢声笑语中达到高潮,中场的游戏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示自我,一个个活跃的身影彰显着青春的活力和生命的激情。听着美妙的器乐合奏《想去海边》,赏着优美动人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品着真情流露的小品《披星戴月的想你》,叹着富含深刻内涵的朗诵《永不消逝的声音》,在场的同学们欢呼着,雀跃着。他们或激动,或感动,享受着青春激情,感受着奋斗乐趣,怀揣着梦想,憧憬着未来。

从今天起,2019级学子将从一名医学院学生成长为一名见习医生,同学们庄严宣誓,为职业生涯揭开新篇。大会最后以院(所)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带来的歌曲《在路上》结束。悠扬动听的音符化作逐梦的我们,脚下有路,哪怕磨难万千,仍未想过却步。

这是一场依依惜别、桃李相守的晚会,充分展现了我院(所)师生的风采,也为即将见习的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青春不散场,梦想再起航,相信我院(所)见习生定将带着对母校的眷恋,怀着严谨认真的学习和工作态度,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临床见习工作中,以高尚情操,行仁爱之术,在追求卓越中绘就壮美人生,在跬步千里,止于至善中成就更有高度的人生。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