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传勇到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调研临床医学(卓越班)培养情况
日期: 2021-11-26   来源: 基础医学院学工办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校(院)教学提升计划,优化校(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11月25日上午,副校(院)长刘传勇到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围绕临床医学(卓越班)培养质量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会上,刘传勇首先对2019级临床医学(卓越班)前期征集的问题向参会同学逐一做了解答。教务部、医院管理与疾病控制部、对外合作交流部、外国语学院、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所)与会同志分别就培养方案模块优化、实习医院安排与考研、境外对接高校和学习模式、英语辅修学位学分和课程要求、临床专业课程、基础课程考核方式和科研项目安排等方面问题向参会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刘传勇强调,临床医学(卓越班)是校(院)重点建设的拔尖创新人才班,是卓越医师培养2.0,目标是培养具有扎实的学科基础、突出的创新精神和临床实践能力、宽阔的国际视野、持久的研究性学习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医学人才;要求有关单位针对培养过程出现的问题出台解决方案和举措,不断优化卓越班培养模式。

刘传勇要求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学校提供的优质资源,尽快将普通英语能力转换为专业英语能力,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英语和科研水平。他勉励同学们要不懈奋斗,扎扎实实地学习,追求卓越,达到理想目标。

教务部、医院管理与疾病控制部、对外合作交流部、外国语学院、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所)负责同志和2019级临床医学(卓越班)学生参加了调研座谈。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