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璧 经典新译 | 基础医学院(所)举行英语情景剧大赛
日期: 2021-11-25   来源: 基础医学院学工办   浏览量:

为提高同学们英语口语能力,增添英语学习乐趣,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11月24日下午,中西合璧•经典新译 英语情景剧大赛决赛于济南主校区医科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院(所)党委副书记张乃强,团总支韩馨参加活动。外国友人John、李佳琳、雷娟、孙惠蓉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活动由基础医学院(所)团总支主办,English Oasis Club社团承办,院(所)学生会、艺术团协办。

入围决赛剧本分别改编自Zootopia 《疯狂动物城》、Journey to the West 《西游记》、The Story of Liu Bei’s Three Visits to Zhu Geliang《三顾茅庐》、Friends《老友记》、Legend of Zhen Huan《甄嬛传》和Scent of a Woman 中的精彩片段。参赛选手全部用英语进行情景剧演绎,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正能量满满,结合中国元素倾情演绎,梦幻联动。

参赛选手英语口语发音标准、流畅,惟妙惟肖,巧妙运用道具、灯光、服装、背景音乐,为观众呈现了最精彩的舞台效果。剧本改编合理,剧情引人注目,引起观众热烈反响,现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最后,John和雷娟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口语也得到很好锻炼,为日常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拓宽了视野,夯实了基础,展现了山一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