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平参加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11-11   来源: 基础医学院学工办   浏览量:

11月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所)2019级学生党支部开展“赓续百年初心,锤炼青春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校(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东平书记参加活动并讲话。基础医学院(所)党委书记孟庆建、副书记张乃强、2019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韩馨介绍了学生党支部基本状况,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围绕“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主题开展的系列特色活动作了重点汇报。随后,与会6名党员结合个人实际分别从党史学习举措、青春担当、校园安全、自律精神等方面交流党史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2019级学生党支部紧密围绕院(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开展特色鲜明的支部活动,结合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广大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刘东平认真听取了支部汇报和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了支部工作。就大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二是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在任何地方,任何环境下,都不忘记自己是共产党员,恪守在党旗下的宣誓与承诺;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增强责任担当,履行党员义务;四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谆谆教诲,树立家国情怀,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加强学习,勇攀医学高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