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萧瑟秋光妙 激情满怀英气豪 | 基础医学院(所)召开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日期: 2021-11-11   来源: 基础医学院学工办   浏览量:

11月8日,基础医学院(所)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换届大会于济南主校区医科楼报告厅举行。院(所)党委副书记张乃强、团总支韩馨、辅导员老师杨春贵、杨兴廷、孙惠蓉、第二十一届院(所)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大会伊始,韩馨宣布院(所)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接着,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依次发表就职演讲和工作规划。我院(所)学生会各个部门成员之间互帮互助、相处和谐、团队协作,精诚团结,积极应对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机遇与挑战。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形式,探索工作方法,配合校(院)学生会改革方案,深化学生会工作改革,启动校、院、班三级联动机制,完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作用,把握好学习和工作的平衡点,做好桥梁和纽带。同时,各学生代表也希望2019级和2020级的同学们能扛起基础医学院(所)学生会这面大旗,赓续传承,为2021级的新同学顺利入驻济南主校区学习、工作和生活做好准备。

随后,张乃强表示了对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立的热烈祝贺。他从基础医学院(所)学生会发展历程、今后学生会工作的期望谈了几点要求。他强调学生会干部即是学生又是干部,要重视自己的文化知识学习和政治思想修养;学生会成员要强化服务意识,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将院(所 )发展与个人发展相结合,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加快推进各部日常工作系统化、模块化建设,把各类活动分类、分层,提高工作实效,形成具有山一大特色的医学学生会。

新起点,新气象,新成就,新展望,二十一届学生会必将牢记使命,传承创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让中国梦与青春梦在绚烂的年华里交相辉映,溢彩流光!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