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省委宣传部“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宣讲活动
日期: 2020-09-18   来源:    浏览量:

 

 

914日,山东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传团走进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副校(院)长徐淑凤出席活动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张海东、辅导员张颖带领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近150余名学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全程聆听了宣讲报告。

来自医疗、教学、法律、生产等基层领域的10名宣讲团成员以自己或身边亲人的亲身经历为事件依托,采用故事、理论、曲艺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奉上一场精神盛宴。张海东书记动情地说,“宣讲团成员均来自基层一线,他们的故事感情真挚,催人泪下,对学生特别是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是现实版教学教材,同学们通过本次宣讲会深入领悟医学专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以严谨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当前学习中来,树立实现新时代中国梦的远大理想,将来踏踏实实为社会做贡献。” 2018级临床医学(老年医学方向)本科1班李乐融同学说:“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季宏志宣讲员,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医务工作者们毅然冲到抗疫最前线,舍小家为大家,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更加努力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将来更好地为国家和社会服务!”

会后,宣讲团成员参观了学院临床技能中心,对中心优秀的教学理念、先进的教学设备和整体的信息化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