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7-12   来源: 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于7月5日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展室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讲解员的介绍,大家参观了展览馆,通过倾听“在蒿里山点燃泰汶星火”、“在白色恐怖下曲折发展”、“在抗日烽火中淬炼成长”、“在解放战争中发展壮大”四个篇章,深入学习了泰安党组织从第一个党支部建立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有牺牲多壮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使命的决心。

参观完毕,支部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新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好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用红色基因锻造思想,锤炼党性,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牢记入党初心,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奉献,脚踏实地服务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为校(院)科教融合改革与双一流大学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