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免疫学教工党支部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7-03   来源: 医学免疫学教工党支部   浏览量:

为了庆祝党的101岁生日,领悟山东省十二次党代会“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的精神内涵,7月1日上午,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医学免疫学教党支部来到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初心广场,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大家充分认识到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中,“加快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为首要任务。科技是强省之本。要坚持“四个面向”,强化科技战略支撑,争当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动力,在本职岗位上勇于创新、大胆进取,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在泰安党史展馆,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在誓词教育厅,支部书记杨华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大家面对党旗肃然站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本职岗位做起,忠诚奋斗、敢于担当,抓住实质性“科教融合”的契机,以校( 院)本科教育提升计划(1030计划)为指导,充分利用济南主校区提供的强有力的科研教学平台,建立一流课程,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应用研究型人才,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