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追逐梦想再起航 | 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2022届本科毕业生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2-06-27   来源: 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   浏览量:

6月24日上午10时,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2022届本科毕业生全体党员大会于济南主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2017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由20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风玲主持,院(所)党委书记孟庆建给同学们上了题为“牢记使命,逐梦远航”的党课。孟书记的党课思想深刻且意义深远,他首先告诫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的性质,不忘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桥梁作用。

其次,孟庆建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砥砺初心展本色,抗疫一线显担当,鞭策全体同学们向齐鲁时代楷模白晓卉老师学习,学习她扎实肯干、埋头苦干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承担起青年党员肩负的责任,把青春化作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再次,孟庆建要求毕业生党员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适应新环境,担当新使命。

最后,孟庆建书记对毕业生党员们寄予高度期望与衷心祝福,希望同学们“虽然今朝别离,但能不忘母校,在阔步前行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追逐梦想,扬帆起航!”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领誓员带领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同学们庄严肃穆,字字铿锵,坚定的声音在整个大厅回荡,直击人心!此次党课让同学们对党的热爱之情又进一步加深,对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更加明确,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更加坚定。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