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 2020-12-09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12月8日,临床医学院邀请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峰为学院作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海东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报告会。

张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历史意义,全面介绍“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突出特点,深入讲解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系统阐释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

张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会。全会通过的《建议》,是开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对于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张海东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院广大师生党员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组织开展好层层宣讲和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管理水平,共同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于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很大帮助,会后,一定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为学校发展和学院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