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关怀显温情,走心服务暖人心 | 院(所)师生面对面
日期: 2022-12-04   来源: 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院(所)服务质量,了解同学们线上教学期间的思想动态以及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更好地将关心、关爱深入学生身边,送到学生心里。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于11月30日在医学楼C座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院(所)党委副书记岳芸以及留校辅导员杨春贵、孙惠蓉、杜明卓和济南校区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为同学们发放慰问用品,会议由孙惠蓉主持。

座谈会上各年级代表积极发言,结合自身感受和同学反馈,围绕期末考试、四六级考试、实验技能课安排以及其他日常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交流,领导老师们一一进行了解答。院(所)领导老师们表示将对大家所关心的问题持续跟进,如有最新通知会第一时间转达给各位同学,充分发挥院(所)的共同力量帮助大家协调解决急、难、愁、盼的事项。

座谈会上院(所)师生共话一堂,各位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敞开心扉,表达心声。疫情当下大家对校(院)为我们提供的有力保护和支持心怀感恩,同时表示院(所)老师提供的无微不至关怀是个人求学前进的重要动力,大家朴实的话语中充满感激和自豪之情。

随后,院(所)深入宿舍看望行动不便的李贺同学,岳芸对李贺的日常生活、饮食、学习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叮嘱要时刻注意保养好个人身体,有需要和问题随时和老师联系反馈。岳芸鼓励同学们所有困难都是暂时的,大家要凝心聚力,配合疫情期间的各项防控政策,共同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作为医学生更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汲取前行力量,保持奋发向上的决心和态度,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专业理想。

“轻语于心,话出共鸣”,本次座谈会是院(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体现,也为师生搭建了有效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大家一致表示充分感受到了院(所)领导老师们的用心和关爱,在未来学习工作中会传承这份爱心,砥砺前行,牢记大医精诚的初心,用自己的青春回报社会,回报党和人民,为新时代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