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传达学习校(院)2022年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读书班精神
日期: 2022-08-27   来源: 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   浏览量:

8月26日,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在医学楼C座506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校(院)2022年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读书班精神,安排部署秋季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会议由院(所)党委书记孟庆建主持,学院(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孟庆建传达了校(院)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班的会议精神,并就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总结讲话及校(院)长陆林院士所作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要求院(所)上下要按照校(院)党委要求,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科教融合,加快改革创新,推动重点任务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对标一流大学查找不足、明确方向,紧紧围绕“一流大学建设”这一核心任务努力工作。

孟庆建提出,秋季学期学院(所)要围绕“七个新突破”重点进行以下工作。一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发现人才、引进人才、用好人才;二是加快博硕士点建设,全力做好申报工作;三是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师培训,更新教学理念,树立成果意识,培育教育教学成果;四是加大招生宣传,树立大招生理念,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五是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在大课题、大成果方面下功夫;六是强化医教研协同,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与校内外科研机构和医院的联系,加强基础与临床的结合;七是开展放管服改革,用好考核指挥棒,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八是启动党建双创,学院争创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支部争创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九是做好疫情防控,按照校(院)有关要求,落实主体责任,保障师生健康和中心工作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