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英国基尔大学暑期学习第一课
日期: 2022-07-23   来源: 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学工办   浏览量:

7月18日,2019级临床医学(卓越)本科班全体同学正式开始为期两周的英国基尔大学课程线上学习。

此次英国基尔大学课程体验项目是落实临床医学(卓越)培养方案的重要行动,旨在培养学生的科研思维,开阔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的学术能力与素养,课程内容包括医学实验设计、综述撰写、学术汇报等16个模块。

第一课主要内容为走进基尔大学,以及介绍此次暑期学习项目的主要目的。课程通过teams在线上进行,同学们通过摄像头与国外教授面对面交流。在助教老师的协助下,教师讲授、同学思考提问、研讨环节等都在线上有条不紊地进行。通过熟知课程的主要目的,以及初次与基尔大学教授的接触,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更加高涨。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完成学习任务,实现课程目标。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