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学系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
日期: 2021-10-27   来源: 基础医学院学工办   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深刻理解回信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和人民对教师寄予的殷切期望和目标要求,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免疫学系于10月25日召开腾讯线上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

党支部书记杨华以《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为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重温了黄大年同志生前说过的话,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精神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会议号召全系教师要深入学习领悟“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 的黄大年精神,从黄大年同志的事迹中,提炼制作课程思政素材,传承弘扬黄大年精神。

与会同志表示要以黄大年以及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为榜样,从自己做起,立足岗位作贡献,创造性开展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科教融合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加强对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深刻认识和全面把握“135”工程的基本内涵,在“135工程”中找准自己的位置,提高站位、凝聚合力,齐心协力抓落实,为早日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