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秉持以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依托于实验室平台,开展了系列的科学研究工作提升中心人员素质和服务水平,以推动中心的高质量发展。中心紧密结合检验检测服务能力的提升需要,主要致力于新型检测方法改进或研发、检测标准的探索与制定等方向的研究。

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山东医药卫生发展计划项目面上项目等多项研究课题。研究成果发表于Small、Frontiers in Chemistry、ACS Omega、Analytical and Bioanalytical Chemistry、RSC Advances等知名SCI杂志及理化检验:化学分册、食品安全质量检测学报、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等中文核心期刊。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