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召开“我为迎评做贡献”动员大会
日期: 2017-11-07   来源:    浏览量:

为更好地做好迎评工作,激发同学们积极投身此项工作中的热情,促使全体研究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状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11月6日下午,在教学南楼B5006教室,研究生处组织开展了“我为迎评做贡献”动员大会,研究生处党委副书记王丽华参加会议并做动员讲话,2017级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大会。

会上,王丽华把设立齐鲁医科大学的意义、推进情况和今后学校发展的目标进行了介绍,要求同学们在迎评准备期间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强化日常管理,保持安全稳定;努力践行“课堂文明、考场文明、宿舍文明、网络文明和举止文明”五个文明,创新思路开展特色活动,营造良好的大学文化氛围,全面展示研究生风采和素质。

随后,针对研究生公寓卫生、课堂秩序和文化活动提出了工作安排,并要求大家一定要熟记《迎评知识手册》,增强爱校责任感,为专家进校实地考察做足充分准备。

11月7日上午,研究生处对研究生公寓进行了卫生、安全、纪律检查,查找问题、清除隐患,制定合理的改进措施,为专家进校考察,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研究生处

2017年11月7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