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医学院2018年以同等学力身份在职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报到及授课通知
日期: 2018-10-30   来源:    浏览量:

各位学员:

为做好我校2018年以同等学力身份在职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科学学位)报到及开学工作。请各位学员于2018年11月5日(星期一)到我校报到,参加学位课程第一阶段集中授课及考试。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按要求做好准备。

报到安排

时 间:2018年11月5日9:00

报到地点:泰山医学院2号教学楼2007教室(天外村校区)

相关事宜:

1、举行2018年以同等学力身份在职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科学学位)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请务必参加。(介绍学习期间主要的要求、事件、程序、方法等内容,请做好记录以免疏忽,对大家学习造成不良影响。)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迎胜东路2号(地点:泰山医学院2号教学楼2007教室 )

2、入学报到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注意事项:

1、学员携带身份证上课,无证不得进入课堂。

2、学员自行解决食宿问题。

3、上课期间,研究生处由专人进行严格考勤,学员不按时上课、缺课将按照规定进行处理。

4、2018年以同等学力身份在职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不参加本次报到、授课、考试。

联系电话:0538-6237170 联系人:孙政

附件:2018年以同等学力身份在职申请硕士学位学员(科学学位)第一阶段集中授课课程安排

泰山医学院研究生处在职教育中心

2018年10月29日

附件【泰山医学院2018级以同等学力身份在职申请硕士学位第一阶段课程安排.doc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