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通学生学习成绩、学籍证明自助打印系统
日期: 2017-11-22   来源:    浏览量:

为给大学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我校分别在校本部教学南楼C座一楼大厅、天外村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安装两台自助打印系统,实现了普通本专科在校生成绩、学籍证明在线自助打印服务。

该系统集自助查询、打印功能于一体,与学校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及学校一卡通数据对接,使学生可以通过终端刷校园卡、身份证及输入学号三种方式打印带有教务处公章的防伪中文成绩单、学籍证明等材料。与原打印模式相比,自助打印系统不仅使办理流程更加简化、办理时间缩短,而且使学生不受时间、校区的限制,实现了一站式自助打印。新版成绩单、学籍证明在样式上增加了学校校徽,防伪二维码等内容,用人单位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输入验证码来验证成绩单和学籍证明的真伪。

目前该系统正在试运行阶段,试运行时间为每天上8:00至22:00。教务处将依据学生需求,对系统作进一步的测试调整,不断进行功能补充完善,并于近期正式投入使用。

(供稿:教务处 通讯员:王海洋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