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新学期思政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9-24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924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召开新学期思政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海东主持,党委副书记岳芸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临床医学院学生培养的总体目标,讨论了目前学院思政工作在运作机制、制度建设及内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探讨了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和运行以及党支部的管理和完善;分析了团支部的建设方案和学生干部培养机制,并就目前制约学院思政工作水平提升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全体与会人员就工作要点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岳芸副书记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对辅导员的工作内容、学生干部的培养、学生党支部的建立等内容进行了阐述。

张海东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思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突出抓好我院思政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切实加强对思政工作的领导做出了部署。张书记提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学期学院思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思政工作人员要明确责任、分工合作、提升质量、加强宣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加强管理水平,通过自身完善和对外交流,共同开创学院思政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