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选课正选通知
日期: 2018-12-29   来源:    浏览量:

各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2019年1月2日9:30至1月3日中午12:00期间,进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选课网上正选工作。请各学院组织、指导学生按时完成选课。

一、选课时间安排:

参与本次选课的为全体在校生。

二、待选课程

2017级、2018级:必修课、限定选修课(限选课)、任意选修课;

其余学生:任意选修课;

三、选课步骤

请参考《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2017、2018级限定选修课预选通知》下附选课步骤。

四、注意事项:

1、此次选课为正选选课,先到先得,课程班的课容量选满之后即不能再选,可另选其他课程。

2、存在上课时间冲突或校区错误的(不含网络选修课),需退选冲突课程并改选其他课程;

3、选课人数不足15人的课程(不含网络选修课),将不安排开课,选课学生可在补选阶段(时间另行通知)补选其他课程;

4、网络选修课(含超星尔雅网课和智慧树网课)的具体上课方式,请在新学期开学后,登录网络教学平台查看课程介绍;

5、请使用网页浏览器登录选课,请勿使用各类助手、课程表等手机APP选课,以免课程漏选无法获得相应学分;

6、逾期不选课者视为自动放弃选课资格。

教务处

2018年12月29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