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选派在校生赴台湾长荣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日期: 2018-10-11   来源:    浏览量: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台湾长荣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拟选派在校生于2019年上半年赴台交流学习,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长荣大学是一所位于台湾台南的私立大学,成立于1865年,目前设有管理学院、健康科学学院、人文社会学院、资讯暨工程学院、基督教研修学院等五个学院。被誉为南台湾最好的私立大学。

二、学习时间

2019年春季学期(2019.2.18-2019.6.23)。

三、学习内容

大学二年级或三年级相应课程。

四、报名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现象;

2、学习成绩优良,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自理能力;

3、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4、其他要求:交换期间不能为在校最后一学年或最后一学期。

五、费用

长荣大学免收学费,住宿费约为人民币2900元,仍需按泰山医学院学费标准缴纳学费及住宿费等,其他费用如赴台交通费、生活费等由学生承担,费用详情见附件。

六、选拔范围

请先登录该校的相关网站查询课程设置或院系教学里是否有和自己专业相关或相近的课程或专业,请在填报表格时,选择同自己专业相关或相近的课程或专业(如不太懂可以咨询本院任课老师),以免回来后学分兑换时出问题。不允许跨专业报名。详细课程咨询网址:http://eportal.cjcu.edu.tw/Syllabus

七、其他要求

学生赴台前要自行购买保险,并进行体检,体检要求另行通知。

八、报名程序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10日,有意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填写《泰山医学院学生境外交换学习项目申请表》并上交所在学院,由学院汇总后交到国际合作处。

九、未尽事宜请咨询国际合作处(6229956)。

附件【Fw_【長榮大學交換】2019春季交換生招生申請.zip

附件【泰山医学院学生境外交换学习项目申请表(1).doc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