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航行动】音为梦想,追梦翱翔|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第十六届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 2023-05-24   来源: 临床与基础医学院   浏览量:

歌乐谱华章,青春燃梦想。为传承校(院)优秀文化基因,建设具有院(所)特色的精神文化体系,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5月22日,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音为梦想,追梦翱翔” 第十六届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济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党委书记孟庆建、校(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玉鹏、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党委副书记岳芸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院(所)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

2041A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音符在碰撞,乐曲在飞扬,选手们或婉转或宏大的歌声将观众们带入一场音乐与梦想的饕餮盛宴。中场模特表演、乐器合奏精彩纷呈,赢得掌声阵阵。

获奖情况

27344

一等奖 袁帅

4773A

二等奖 道具室乐队 马浩程 刘娇

43F49

三等奖 程子健 侯玥冰 杜志飞 张博森 孙雨萌 丁明珠

294F6

最佳人气奖 道具室乐队


十佳歌手,各展风姿

音为梦想,追梦翱翔

青春之乐,长乐未央

乘时代风云

以歌声诠释盛大

且歌且舞而来

以青春之名,歌梦想华章!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楼C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67715